圈内小料:李兰迪、宋轶、萧亚轩、李艺彤、肖战、江疏影、黄轩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美食
2019
12/25
11:46

李兰迪拍《梦回大清》前几个月就被要求减肥了,不过她没放在心上以为观众看不出来。

宋轶演技挺受圈内认可的,不过她之前太想红了,拉踩了不少人影响到了自己的资源。


圈内小料:李兰迪、宋轶、萧亚轩、李艺彤、肖战、江疏影、黄轩

何老师帮小白挡了不少同性大佬的骚扰,就这一点上,小白挺感谢何老师的。

秘密做人很通透,放在第一位的永远是自己,所以她是不会允许任何事干扰到自己事业的,包括公开恋情。

萧亚轩对于恋情一向追求的是好聚好散,当年被绿了过后还能和王阳明在康熙握手言和,也是相当大气了。

丝芭这种内部竞争激烈的公司艺人之间基本都是塑料姐妹,四千年还在的时候李艺彤万人之上一人之下恨不得把她撕了。

肖战和GQ的关系不太好,GQ的某高层也是把黑肖战摆到明面上的。

wjjw想让傅菁奶队友被拒了,现在两方撕起来了,傅菁联合了原公司香蕉娱乐给wjjw施压。

江疏影拍戏喜欢看合作的男演员,如果男演员有流量或者咖位大,她毫不犹豫就答应了。

小仙女会和黄轩合作,现在两人都算是京圈的。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淮北之窗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