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华晨宇写的这3个字后,你这才发现,有一种歌手叫网红段子手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美食
2019
12/25
11:42

华晨宇在25天前的一个夜晚,写了3个字:下雪了,然后把它发到微博上。

看了华晨宇写的这3个字后,你这才发现,有一种歌手叫网红段子手

结果没过多久,有100万粉丝给他的博文点赞。这样的一幕,不禁让人想起网红段子手的流量效应。

仅仅只是很简单的几个字,不同的人写出来,放到网络上,吸粉的结果截然不同。咋一看,不是科班写文毕业的华晨宇,还有种鲜为人知的网红段子手身份。

如华晨宇在11月29日的博文中写道:“下雪了”。连张配图也没有,倒也同样吸睛。若是一般的人这样写,即使放到百万大号的平台上去首发,估计很少会有100万粉丝的转发、点赞和互动。

所以,粉丝朋友更应该相信,华晨宇除了当红歌手的身份和标签外,网红段子手的文艺范,依旧令人很赞。小编认为从以下三个方面来看:

看了华晨宇写的这3个字后,你这才发现,有一种歌手叫网红段子手

一、从娱乐圈歌手的网红效应来看:华晨宇的明星效应很大

对于华晨宇写微博文一事,相信不少粉丝朋友都有所耳闻。只是华晨宇每次写的博文,字数太短。不过,热度却很高。

用一位明星的话来说,就是有很多人去关注,明星效应大。而一般人没有这样的明星效应,哪怕写出上乘之作,也难免会无人问津。

正如明星李易峰在抖音上卖货,且不说货是否受人欢迎。就凭李易峰的名气,很多粉丝就慕名而来关注与支持。还有前不久的名人李佳琪,通过明星效应,来卖口红,为自己挣来第一桶金。

一个人的明星效应,就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带给人很多粉丝的关注,有种明星博流量的意味来。当然了,华晨宇是大流量明星,也就有网红那样的效应。

换种角度来说,就凭“下雪了”三个字,是很难让太多的人去关注的。但华晨宇就是不一样的人,于是一切变得很正常。

周星驰曾经说过一个幽默的段子:当我还是一个草根演员的时候,无论自己演得多么好,舞台下就是没有多少掌声;当我成为明星后,即使有段戏没拍好,被人发现了,依旧有如潮的掌声响起。

华晨宇的明星效应很大,成了打造个人品牌的最好王牌。

看了华晨宇写的这3个字后,你这才发现,有一种歌手叫网红段子手

二、从娱乐圈歌手的吸粉结果来看:华晨宇的粉丝活跃度很高

娱乐圈里的歌手戏份效果,一般都很高。如赵丽颖和王一博,即使新作《有翡》没有上线播出,但粉丝们还是很给力,不是围观他俩的新闻,就是去现场支持。

而华晨宇的粉丝也是如此。只要华晨宇参加的节目或是演唱会,总能看到粉丝的支持。究其更不原因,是娱乐圈里的歌手吸粉效果很好。加上华晨宇粉丝活跃度很高,所以才成就了100万人来关注华晨宇的博文。

记得李连杰有句名言,一个明星背后有多少粉丝在支持你,就证明你和粉丝的关系越来越好。无疑,对于自己的艺人发展是有帮助的。

而成龙说得很直白:粉丝为什么要关注你,原因是什么呢?是因为你的优秀,还是因为的年龄,又或是别的原因。

正好,华晨宇写博文,做到隔几天发一篇文,来提升自我的粉丝活跃度。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那么,不是歌手的一般明星,与粉丝的关系如何,是可以从博文中来看的。

看了华晨宇写的这3个字后,你这才发现,有一种歌手叫网红段子手

三、从娱乐圈歌手的文艺范儿来看:华晨宇的文字有种人情味

娱乐圈里的歌手,很多人都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和他人比赛晋级成功,被外界单位相中录取的。那么,华晨宇也懂这话的意思。所以在写文的人情味上做足了功夫。

进一步来看。华晨宇表达的意思,下雪了。是提醒读者去看这雪景。充满人情味。

退一步来说,下雪了,背后的意思,华晨宇有所保留。如可以理解为天气太冷了,注意多保暖。

华晨宇的文字有种人情味,是很多歌手都达不到的境界。

赵薇曾说,有文化的艺人自然是吸粉无数。而刘德华却说,文字中就饱含无穷的意思!

看了华晨宇写的这3个字后,你这才发现,有一种歌手叫网红段子手

结语:

华晨宇就是这样有才华的人,无论是唱歌,还是写文,都同样受到粉丝朋友的欢迎。看来,年纪轻轻的华晨宇,给人一种深不可测的优秀。也就是这样的另类优秀,才让粉丝们铭记了华晨宇这三个字和这个人。

在当下多元文化共存的时代,文字和歌曲,在带个人精神享受的同时,也让人铭记了那些创作好作品的人。如华晨宇就是这些创作者的其中之一。华晨宇原创的文字简单,充满内涵,有种画外音的张力。华晨宇唱的歌曲动听,充满正能量,有种激励人前行的力量。

华晨宇既能唱歌,又会写文,成为娱乐圈里的斜杠青年,以及艺人江湖中的多面手。这一点,是很值得娱乐圈里的其他歌手去学习的。

记得沈月在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节目中,评价华晨宇的那段话:“花花真是太有才,会唱歌,综艺感十足,也会说话。”

看了华晨宇写的这3个字后,你这才发现,有一种歌手叫网红段子手

而一旁的主持人则是为华晨宇鼓起掌声来。后来,嘉宾主持沈涛评价华晨宇前途不可限量,越来越优秀。

如果有一个综艺节目,来邀请华晨宇写文,估计也会有100万粉丝的关注。

对华晨宇来说,自己的歌曲和文字,一直有粉丝互动,就感觉很开心。毕竟文字是用来给人看的,而歌曲则是让人来听的。当创作的人和观赏的人,在创作和观赏的的环节达到平衡,无疑这样的创作和观赏,才更有意义。

看了华晨宇写的这3个字后,你这才发现,有一种歌手叫网红段子手

歌手周华健曾说,有多才的歌手,带给人的感觉就非同寻常,这也是粉丝关注他的原因。

演员马天宇说,一个艺人越是与众不同,用才情征服观众,就是成功的典范。

歌手王力宏说,一个歌手的才华,越多越好,总有用得上的。你的才华终究让你更美好!

相信华晨宇在未来的艺人成长中,会有其它的特长与爱好,来给自己的明星影响力加分。同时,也通过华晨宇不断地努力,掌握更多艺人都不怎么会的本事来。那将是一个歌手艺人最打动人的地方。那么,读者喜欢华晨宇的才情吗?欢迎交流这一话题。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淮北之窗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