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携手奇团网,共促家居行业数字化新生态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家居
2020
08/19
15:34

2020家居行业数字化战略领袖峰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奇团网、滴三方共同主办,7月28日在广州顺利举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是获全国工商联正式批准成立,唯一涵盖家具、装饰建材、装饰装修、橱柜、家居电商和智能家居等整个家居产业链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最具行业影响力,致力于行业可持续发展。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也对此次峰会寄予了厚望。因行程安排无法亲至峰会现场的张仁江先生代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肯定了本次峰会对当前家居行业现状探索创新的引领之举,肯定了奇团网在创新家居行业数字化变革过程中作出的创新和尝试,并祝贺峰会圆满成功。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携手奇团网,共促家居行业数字化新生态

张仁江在视频中表示,家居行业的传统性由来已久。在5G和直播经济迅速发展的情况下,这正是一个破界重构的良好时机。奇团网在推动家居行业从线下走向线上,从粗放式经营转向精细化运营,从传统营销升级为数字化发展的过程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为众多家居企业树立了数字化变革的航向,助力其实现企业升级和结构再塑。

强大的数字化产业生成态是整个商业经济升级和发展的动力,数字化水平将直接决定商业形态与格局。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对奇团网的数字化赋能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一定的赞许。以奇团网为代表的家居行业先觉者,将打造其成为数字化程度最高、交互性最好的生态赋能平台,实现用户、企业和奇团网三方共赢。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携手奇团网,共促家居行业数字化新生态

未来的行业发展之路上,奇团网正在携手更多伙伴,加速家居行业的数字化升级,构建全场景全渠道数字化增长通道。奇团网基于平台的支持和背书,通过升级天网云爆模式,快速打通线上渠道,丰富成交场景,提供互动性和效果性更强的直播间,将线下的千人现场升级为线上的百万超级流量。联合多家执行机构,为企业提供5G数字化营销渠道创新服务,助力千万门店实现多元化的交易增长途径,赋能数字化转型不断成长推进,推动产业集群向数字化、互联网化方向升级。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携手奇团网,共促家居行业数字化新生态


推荐阅读:精品时尚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淮北之窗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