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喝醉都什么样?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家居
2019
12/25
11:19

明星喝醉后都啥样?王一博成麦霸,华晨宇上头,看到肖战:这什么乖宝宝!

明星喝醉都什么样?

喝酒已经成为很平常的一种事情了,在娱乐圈中明星也有很多场合要喝酒,有时候就会免不了喝醉。而喝醉之后的大家都会做出很搞笑的事情,明星们也是一样,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明星喝醉后都啥样吧。首先就是王一博了,大家都知道王一博平常的时候是个酷盖,看起来十分的酷帅。而喝醉之后的王一博就成了麦霸,图中的就是喝了酒的王一博了,一直拿着麦克风唱个不听,看来骨子深处的王一博十分喜欢唱歌。

明星喝醉都什么样?

第二位就是华晨宇了,华晨宇是现在很火的一位歌手,而歌手平常肯定是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嗓子,不轻易喝酒,华晨宇看着也像不经常喝酒的人。但是在节目中就让大家见到了喝醉之后的华晨宇有多好笑,并且只是米酒而已,喝完了的华晨宇就十分上头了,不光变得有点话痨,还一个劲的要求再来一杯,这一看就非常的上头了。

明星喝醉都什么样?

第三位就是刘昊然了,刘昊然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清新系男神,干净清爽的气质成为了很多女生心中的初恋脸。而喝醉之后的刘昊然肯定更加分了,因为喝醉的刘昊然喜欢发红包,图中就是刘昊然喝完酒之后上台,直接拿了一袋子十万元的现金现场发放,十分羡慕当时在场的人啊。

明星喝醉都什么样?

最后一位就是肖战了,肖战是现在非常火的一位男神,长相十分帅气。而肖战一直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不管是说话还是气质都非常的暖男。并且喝醉后的肖战更加可爱啊,图中就是他喝醉的样子了,整个人都变的软乎乎的,甚至还无意识的撒娇,这也太萌了,让人忍不住的想大喊,这是什么乖宝宝啊!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淮北之窗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