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重庆制造业民企100强榜单出炉,华森制药上榜!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11/03
17:35

      11月2日,在2022重庆民营企业100强峰会上,市工商联发布2022重庆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和重庆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榜单。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上榜重庆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洪斌主持会议。

      此次发布的重庆市民营企业100强,由区县工商联、商(协)会组织企业自愿在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上规模调研系统中申报,按营收总额排序而来。调研对象为注册在重庆辖区内的民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成份控股的有限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数据的时间范围是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洪斌主持会议

      据悉,2022重庆民营企业100强营业收入总额达到14490.30亿元,户均144.90亿元,同比增长5.62%;资产总额为23891.70亿元,户均238.92亿元,同比增长9.63%;100强民营企业入围门槛达21.17亿元,比上年增长34.67%。入围企业中第二产业企业55家,比上年增加3家,其中制造业企业45家,占据主导地位。

      华森制药作为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深交所A股上市公司,始终以“做中国好药,走向世界”为愿景,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耕医药产业,做精做透、做大做强。此次入围制造企业100强榜单不仅是肯定和鼓励,更多的是使命和责任,华森制药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奋勇向前,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庆百强制造企业榜样作用,不断创造社会价值,护航人民健康,增进人民福祉。

      此次峰会由重庆市工商联、重庆市科技局、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主办,重庆市市场监管局、重庆市商务委、重庆市乡村振兴局作为支持单位,中共巴南区委、巴南区人民政府承办。

2022重庆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淮北之窗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