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豆浆驰援贵阳:凝聚抗疫力量,彰显民企担当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9/27
14:00

      携手相助,同心抗疫,面对贵阳地区严峻的疫情形势,无数企业与个人自发捐款捐物、贡献力量,中华民族凝聚力在此刻充分彰显。作为民族企业,永和豆浆也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商讨援助事宜,并迅速与贵州省红十字会取得联系,捐赠物资被紧急送往贵阳,有效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情牵贵阳,构筑疫情防线

      9月26日,一箱箱永和豆浆粉相继装车送达贵州省红十字会,为贵阳疫区带去诚挚的企业关怀。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局势下,一杯杯香浓顺滑、营养丰富的豆浆送至前线,点点滴滴皆是心意,温情守护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们,传递暖暖同胞情谊。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在这场关乎人民健康的疫情狙击战中,永和豆浆自发承担起肩上的企业责任,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大爱,深刻彰显“同心抗疫”的精神力量。创立四十年来,永和豆浆以健康、美味、营养的豆浆见证了一代代人的成长,也以品质豆浆牢牢守护了国人健康。


      凝聚向善力量,坚守公益之行

      企业作为社会重要的组成部分,在享受社会发展红利的同时,更应常怀感恩,尽己之力投身公益回报社会。自疫情爆发以来,永和豆浆已先后为南京、上海、广州、沈阳、厦门等地送去爱心物资,积极投身于多项公益事业之中,以切实行动倡导公益善举。

      作为长在春风里的民族企业,永和豆浆也始终坚持着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心,与国家同步,十年如一日,潜心积淀、匠心打磨产品。精选东北黑土地上的非转基因大豆,采用16道精制工艺,打造香醇口感与优良品质,让一杯杯豆浆历久弥香。可以说,永和豆浆在凝聚公益力量的同时,也用温情呵护着广大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在公益事业中,永和豆浆锚定方向、逐光而行,持之以恒地为建设美好家国凝心聚力,在行业中起到了积极的榜样标杆作用。作为豆浆领域的佼佼者,永和豆浆也秉承着“中国风、台湾味、两岸情”的品牌核心价值,以严苛标准规范品质建设,以赤诚之心践行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淮北之窗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