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元祖雪月饼持续热销,俘获年轻人味蕾!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8/18
17:38

      当下以Z世代为代表的新青年群体,正逐渐成长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的偏好直接影响着月饼市场的发展方向。调查显示,新式口味是Z世代群体购买月饼的第一选择,占比达到76.5%。在白热化的市场上,各大品牌想要脱颖而出,还需在月饼口味上下功夫,才能俘获年轻人的芳心。

      中秋将至,元祖持续热销的雪月饼系列产品,从口味、包装到概念焕然一新,独具特色的品类一经上市就吸引了年轻人的关注。与传统月饼不同,元祖雪月饼将内馅换成了绵密顺滑的冰淇淋,饼皮也做出了创新。这样新颖的月饼品类,彻底摆脱了同质化竞争,开辟出新潮流与新市场。

      今年元祖全新升级的雪月饼礼盒,在草莓、酸奶葡萄口味基础上,新推出了干酪海盐口味雪月饼。古法烘焙的台式酥脆煎饼皮与清爽浓郁的海盐味冰淇淋交织融合,口感全面触动Z世代味蕾。中秋临近,在年轻人聚集的抖音、小红书等平台上,元祖雪月饼凭借创新口味强势出圈,获得了声量与销量的双丰收。

      为保证雪月饼的品质与口感,元祖严选优质原料,并在煎饼外皮和冰淇淋之间加了一层巧克力味涂层,使煎饼外皮始终保持酥脆,而不软塌,处处体现匠心。除了雪月饼,元祖还上线了极月之光、星空、脆雪月等月饼冰淇淋礼盒,不同的风味口感,一样的冰凉爽滑,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不仅在口味上创新不止,在月饼礼盒设计上,元祖紧跟时代潮流,结合品牌经典紫色做出了新尝试。雪月饼礼盒采用镂空设计,把圆月、品牌IP脱兔咪兔、独有的烫金五瓣雪花融入其中,强化品牌认知的同时,传递出时尚亮眼的视觉体验,进一步吸引了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力。

      一盒元祖雪月饼从口味、工艺到设计,都充分体现了元祖品牌的创新动能。虽然现在时近中秋,但是多地依然持续高温,一盒雪月饼冰凉解暑,无论是自食还是中秋送礼都是品质之选。8月16日-8月20日,元祖开启88折限时优惠活动,尝鲜正当时。

      每年中秋,月饼市场都是一场视觉和味觉的双重盛宴,各大品牌的月饼礼盒都会融入其品牌本身的精细化运营。元祖品牌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造年轻化的月饼产品,拓宽了自己的市场空间。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淮北之窗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