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浪潮 席卷盛夏 “合肥首届光影潮玩文化节”7月1日盛大启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6/29
12:00

近年来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品质生活·徽动消费”工程,深入落实“一市一季一主题”精神,创新展示安徽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拉动城市文旅消费,营造城市活力兴旺氛围。7月1日,首届光影潮玩文化节即将于合肥融创文旅城正式启幕。40万方潮玩主题区域,光影欢乐大巡游、豪华光影大湖秀、烟火潮玩双夜市……这是合肥的夜间烟火气,也为广大市民开启夏日全新欢乐玩法。

四维一体打造科技元素夜游新地标

据介绍,此次光影潮玩文化节将持续至8月31日,长达62天的超长游玩季将让游客感受到光影科技潮玩的梦幻体验。

白天乐园泼水电音轰趴,让欢乐刺激与清凉狂欢完美结合,夜幕降临园区化作光影潮玩文化的欢乐海洋,打造40万方《大放·异彩》行浸式光影展,异彩·远森、异彩·萤火、异彩·星语、异彩·歌亭等6大主题区域将带来视、听、触、嗅四项立体感知 ,使游客瞬间感受极致的夏日潮玩体验。

重磅来袭解锁城市动能日夜新欢乐

值得一提的是,7月2日起合肥融创乐园还将举办盛夏“最聚潮能量”音乐节,九大潮流艺人轮番上阵,承包大家的盛夏欢乐!此外还有极光梦幻大巡游、豪华版水舞秀、夜场淝水剧场等精彩演艺限定上演。烟火潮玩夜市集也将以最符合年轻人需求的“潮流美食、潮玩娱乐、潮酷体验”为引力磁,解锁夜经济新玩法。

双园联动点燃酷爽夏日青春新玩法

7月2日,合肥融创水世界还打造了“奇趣海岛节”加勒比风情暑期主题活动,开启室内恒温清凉不怕晒的夏日嬉水体验,成为更多追求品质客群的首选。

水磁过山车、大喇叭滑梯、双层漂流等13+室内水上项目,可以让游客体验夏日活力畅玩一整天。此外7月2日-8月31日活动期间,现场还将举办Gogo演艺秀原著民互动、南美桑巴秀、超模T台秀、 异域美食节、酷乐DJ电音泼水派对等精彩活动,不仅能让观众在音乐律动间释放自我,更能在夏日里体验一把室内蹦迪畅玩的乐趣。

聚焦创新铸就沉浸光影文旅新风尚

据了解,合肥融创文旅城于暑期创意打造全新夜游玩法,联动融创乐园、融创茂、融创酒店群三大业态打造暑期一站式微度假体验,并为广大市民定制夜场游园票、夜场套票等特色票种。“合肥融创文旅城一直坚持尊重游客个性化游园需求,大家可自行选择喜欢的游玩项目,暑期全新打造的光影潮玩文化节特色项目,为游客提供独一无二的游园体验。”合肥融创文旅城相关负责人表示。

未来,合肥融创文旅城还将利用文化演出、夜市集、体育赛事及传统文化节等活动发挥综合带动性作用,刺激夜经济多元化进行。在成为合肥靓丽风景线的同时,大力助推合肥夜经济发展,拉动内需,繁荣市场,营造美好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淮北之窗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