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组织变革,睿正咨询助力央企“大象转身”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3/18
15:55

      为了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发挥人力资本效能提升企业竞争力,推进国企组织变革,睿正组织变革中心与某央企新组建的数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达成深度合作,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搭建职位职级、激励机制、契约化管理等多个模块,全面构建支撑战略目标的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该公司是集团直属、面向全集团数字化规划、治理、研发、运营一体的核心团队。其使命定位于集团重要战略支撑,全面推动集团整体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通过数字化重塑企业管理体系,实现一流的央企管理效能,并坚定推进产业领域数字化,实现领先的市场竞争力和价值创造能力。

      根据项目方案,睿正将立足该企业1-3年发展需要,同时为5年发展奠定基础,结合人才队伍的结构与未来发展目标,构建包容性强、可延展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最大程度地发挥人才的配置、使用与发展效率,发挥职能战略的聚焦与引领作用,助力其积极把握数字经济和智能时代发展趋势,打造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力量。


数智化转型下的组织新能力建设

      近年来,宏观经济进入新常态,建设“数字中国”,发展“数字经济”成为国家战略,从“十二五”到“十四五”规划,数字经济政策逐步深化。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国有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和改革发展全面融合成为不可阻挡的发展潮流和必经之路。

      如何在转型之路上,激流勇进而不是望洋兴叹?如何利用当前的数字契机,从一个数字化的“追随者”成为“领先者”?组织能力的建设是根本,转型变革是关键。

      数字化、智能化的核心是企业效能提升、企业业务创新与客户体验升级,只有突破原有组织结构的限制,构建新的组织架构和发育新的组织能力、组织文化、发展过程中持续的人才供应链,才能真正建立起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在新时代的商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为响应众多客户对组织变革与管理提升的需求,睿正咨询专门成立组织变革中心,集专业力量,全力支持中国企业的变革与成长。


关于睿正组织变革中心

      睿正咨询组织变革中心由睿正副总经理、研究院院长吴忧带头,将依托睿正在组织管理与人才管理领域十余年的专业沉淀,与几十家国有企业深入合作的项目经验,组建专业团队,为企业转型变革提供定制化的咨询方案与落地实施服务,更好地应对数字化、智能化对企业业务发展及组织管理提出的新挑战。

      具体业务范围包括:组织诊断、职位体系、薪酬激励、绩效管理、人才规划,现已经与通用技术集团、京东方、中石化共享、神华信息、汇丰银行等多家知名单位开展项目合作。

      如果您也有组织变革与管理提升方面的需求,可以通过睿正官网联系我们。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淮北之窗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