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民的健康卫士致敬--同溢堂集团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2/14
13:35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动态依然牵动着众人的心。面对骤然紧张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同时避免人员集中发生交叉感染,医务人员纷纷助力核酸采集工作,其中包括漳州市漳浦县卫健系统第四批医务人员奔赴厦门市海沧区助力核酸采集工作,这群白衣战士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同溢堂本着“同心济世,溢泽生民”的理念,集团总裁助理何贵杰、党支部书记陈志福带领支部党员代表一行去到漳浦县医院、妇幼院、中医院等多家医院,为他们送去益安国潮大红袍茶叶、牛奶等慰问物资共计2.8万余元,向这群美丽的“逆行者”致以现场慰问,并对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为漳浦县医院援厦医务人员送去慰问物资


为漳浦县妇幼院援厦医务人员送去慰问物资


为漳浦县中医院援厦医务人员送去慰问物资

      国是千万家,家是最小国。同溢堂集团作为社会责任不可分割一部分,此行是给坚守在防控疫情的一线医务工作者送去慰问,更是为他们加油鼓劲。是他们始终坚定信念,恪尽职守,坚守着人民生命安全的防线。她们是最美的英雄。

      同溢堂集团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持续巩固国内疫情防控成果贡献一份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淮北之窗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