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高温标签 抗静电标签 PCB板过炉标签 配套服务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2/14
14:24

东莞市嘉谊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电子行业特殊胶粘制品应用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嘉谊一直致力于特殊标签材料的研发生产及加工,全力满足合作伙伴的各种应用要求。嘉谊秉承“专业专注为客户提供特殊胶粘制品”的经营理念,坚持以用料品质纯正,科技与创新为本的宗旨,将零缺点且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准时送达顾客。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嘉谊公司本着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发展理念,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研发生产的耐高温标签材料以优秀的品质,良好的打印效果,稳定的耐温性能,快速响应的服务,优惠的价格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

嘉谊有如下服务:

耐高温标签材料系列: 耐温200℃聚酯(PET)标签材料、耐温300℃聚酰亚胺(PI)标签材料、钢铁挂牌材料、钢铁标签材料。

阻燃材料系列:白色PET阻燃标签材料、黑色PET阻燃标签材料、透明PET阻燃标签材料、白色PI阻燃标签材料、黑色PI阻燃标签材料、阻燃胶带、合成纸阻燃标签材料。

抗静电材料系列:单面抗静电标签材料、双面抗静电标签材料、抗静电胶带、网格抗静电标签材料。

模切成型系列:各种不干胶条码标签、SMT无铅高温标签纸、钢铁标签、金手指绝缘片、高温美纹胶、绿胶、耐高温PET条形码卷标、合成纸类卷标的模切。

嘉谊提倡以解决方案的模式来为客户解决在生产过程中碰到的各种问题,以高性价比的材料和生产模式来提高每一位合作伙伴的产品附加值和核心竞争力,助力于每一位合作伙伴以优质,高效的产品走向成功与辉煌。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淮北之窗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