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政协副主席黄格成带队莅临丝柏科技调研指导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2/11
14:15

      2月10日上午,湖里区政协副主席黄格成一行莅临我司进行调研指导,湖里街道副书记李剑军陪同调研。丝柏科技总经理苏晓翔、常务副总经理邓建东等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此次区政协代表到访丝柏科技,旨在进一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针对优化营商环境、扶持企业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度调研、广泛交流探讨、充分听取企业意见。

双方交流现场

      调研组一行认真聆听了丝柏科技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及项目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黄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丝柏科技近年来在智慧城市建设版块的创新工作,在交流过程中,也针对企业在融资、品牌、产品等维度提出了极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黄副主席鼓励丝柏科技继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依托区域发展优势,打造本土智慧城市优秀品牌。

      最后,总经理苏晓翔再次感谢黄副主席等领导对丝柏科技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未来丝柏科技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深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为社会以及区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领导一行合影留念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淮北之窗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