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团圆“食”刻,永和豆浆与你温暖相伴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12/21
15:30

      今日冬至,对于中国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民间素有“冬至大如年”之说,在冬至这天,北方吃饺子,南方吃汤圆,共同期盼团圆美满。在家人团圆、朋友欢聚的时刻,除了美味佳肴,也总是少不了一杯清甜解腻的热饮相伴。

      豆浆作为中国传统饮品,一直以来都是国人餐桌上的“标配”。在寒冷的冬日,一杯香甜的热豆浆总能给人带来无限温暖与滋养。在冬至团圆时刻,为家人朋友准备一杯豆浆,大家围坐一起大快朵颐之时,让永和豆浆助你解腻去辣,食欲大开。

      作为质量标杆品牌,永和豆浆39年来始终以品质为先,生产的豆浆饮品不仅口感顺滑、豆香浓郁,更重要的是营养价值极高。采用东北黑土地上生态种植的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满满的植物蛋白,以及维生素、钙、铁等营养元素,助力营养健康每一天。

      冬至来临,同时也意味着“数九寒天”正式拉开了大幕。对于“起床困难户”来说,早上时间少得可怜,一顿营养便捷的早餐十分必要。永和豆浆粉,简单冲泡,就可速成一杯香浓美味的热豆浆。再搭配上永和即食燕麦片,营养饱腹,早晨再也不用为吃不上早餐而犯愁。年底无论是线下商超,还是天猫、京东等旗舰店都有众多优惠活动,趁机囤上喜爱的豆浆,为冬日生活增添小幸福。

      永和豆浆39年匠心传承,以一颗大豆为核心,专注于豆浆领域的发展。在日益年轻化的市场上,永和豆浆不断推陈出新,升级产品品质,根据不同消费群体、不同饮用场景,打造了多元化的产品系列。多元化的营养豆浆,也为越来越多的人带去了健康与美味!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团圆“食”刻,来一杯永和豆浆,温暖与你相伴。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淮北之窗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